快递舆情

邮政系|邮储银行1.6亿客户与EMS全面对接

2017年12月04日来源:快递生态圈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正式实现对接,客户只需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通过生活板块的速递物流入口下单寄件和查询邮件状态。

此次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成功上线邮政速递下单和查询功能,标志着邮储银行与邮政速递物流首次在手机移动端实现对接,将进一步升级邮政集团优势板块的协同共赢发展。一方面,邮储银行1.67亿手机银行客户构成了线上庞大的客户群体,可为全集团聚集客户,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另一方面,借助邮政特有的竞争优势,集合邮政板块资源,也丰富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服务,可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产品竞争力。后续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还将推出更多邮政特色功能,实现金融、保险、速递物流、集邮、理财等全产品共享,全面构建具有邮储银行特色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据了解,自8月手机银行行动方案启动以来,全国邮政金融专业积极部署,快速行动。截至11月20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规模达1.67亿户,活动期间净增激活客户1555万户,较活动前增长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