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新标志“组团”亮相 打造全新品牌形象

2018年01月08日来源:圆通速递


1月8日消息,昨日,圆通速递对外正式发布了自家全新设计的标致,以更简洁的构图方式,拉开自家“二次创业”的征程。新标志以奔跑的线条,刻画速度与时效,不仅反映物流业的高速发展,也映射着自家业务的拓展。

2018年国内快递物流业进入了5个融合的新阶段,圆通也将聚焦物联网和互联网、快递和物流、上下游产业链、国内和国际、资本和人才及技术这5大融合趋势拓展自家业务。

圆通就有过关于2020目标,其中包含信息技术达到领先水平,用科技化的技术手段实现业务信息化、操作自动化、服务智能化、经营管理数据化等几大方面。并通过云计算的力量,进行业务体系的打通,形成圆通云平台。同时圆通将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满足客户要求,更加聚焦服务和时效,更加聚焦运能和成本,更加聚焦末端、终端,更加聚焦科技引领,更加聚焦差异化,更加聚焦国际化,着力打造新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