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指尖快递”全新升级“指尖生活派”

2018年01月12日来源:剑客网

互联网近二十年的不断进化催生了相关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毫无疑问,物流快递业作为互联网网购消费市场中的先行军最为瞩目。在工业革命4.0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今天,也承担着传统到未来生活领域从容转变的历史角色。当下,许多物流快递公司将旗下业务分包给市场上的第三方,多样化的高效率运作方式,使如今的物流行业越加智能数据化,并进一步加速物流行业服务的最优配置。

“指尖快递”在近两年的快递服务行业中异军突起,作为贯通云网旗下行业内顶尖的快递物流服务综合平台,“指尖快递”在风云变幻的工业革命4.0物联网时代大有可为。目前,“指尖快递”已覆盖全国北上广深等七个主要城市的4000多座写字楼、12000个社区、服务于500万终端用户,并成为申通、圆通、中通、顺丰、韵达、菜鸟裹裹等多家快递巨头的战略合作伙伴。

不止于此,贯通云网整合多层次的信息资源,通过以“指尖快递”为基础平台,建立多项生活服务业务交互的“指尖生活派”综合物联平台,其中包括快递服务、到家服务、饮用桶装水配送、社区便利货架以及未来扩展无限的生活服务品类。

想象下这样的场景:社区、办公室、公寓楼层中快递服务和便利货架合理分布在各自的区域,到家服务、饮用桶装水配送服务有条不紊地运行,时刻根据数据模型的分析运作。同时在社会人力运作上,得益于平台大数据智能解析,管理平台自动对货架、水站、服务站进行分工协调,在节省最高程度社会成本的同时让亿万人体会到科技进步带来人性化服务的幸福感,这源于大数据和物联网的逐步发展,也正是未来智慧城市的雏形。

目前,指尖生活派正在全国范围招募城市合伙人,覆盖全国的一、二、三线城市。城市合伙人拥有总部公司的全方位扶持,我们的优势包括:线上线下结合的市场推广、强大的投资方资本支持、完善的互联网运营体系、丰富优质的产品线供应以及成熟稳定的供应链保障等。

在多家互联网巨头布局末端服务生态的创新构建中,走在行业前端的指尖生活派和其核心指尖快递业务拥有自己的优势。通过对未来互联网服务发展趋势的透彻分析,加之多年来的行业深耕、大数据上下游的协调整合以及信息产业的高新技术升级,“指尖生活派”在对互联网生产、消费方式进行革命,通过数据之间高度交互关联,最高程度对社会人力、物力成本进行资源利用效率最优化。不言而喻,“指尖生活派”综合服务平台将承担开启一个崭新新零售时代末端服务的使命。

终端服务经过几年扩张厮杀进入快速发展期,贯通云网以及旗下的“指尖生活派”平台同样拥有充分的潜力成为新生活时代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