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光大银行与顺丰启动全面合作 创新物流金融服务模式

2018年01月30日来源:人民网

2018年1月,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与顺丰大当家&丰修科技达成银企全面合作。

据悉,顺丰大当家、深圳市丰修科技有限公司均为顺丰集团旗下的电商及售后综合服务平台,其凭借顺丰集团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方便、安全、快捷、高品质的网络购物服务。双方此次的合作将全面覆盖顺丰大当家和丰修科技相关移动端产品的入口、场景、用户,从而使光大银行更好的连接顺丰电商的客户和场景,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普惠金融服务体验,不断创新搭建更多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一直坚持实行差异化经营,打造资本节约型银行,同时积极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全面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本次合作将中国光大银行与顺丰的总对总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推进“综合化、特色化、轻型化、智能化”转型为战略方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利益为导向,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平台资源,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渠道协同效应,创新金融合作方案与实现路径,为客户提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优质金融服务。同时,中国光大银行未来也将继续加快探索步伐,不断创新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持续助力金融便民惠民,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金融科技深度融入人民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