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牵手嗨“鲜”节推出年货寄递服务

2018年02月06日来源:顺丰集团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随处可见人们备年货的身影。2月1日,湖北三峡银岭首届嗨“鲜”节暨夷陵精品年货赶集周在夷陵区三峡银岭冷链产业园正式启幕。本次嗨“鲜”节上展出的除了过年常备的糖果干货、春联灯笼、生鲜肉禽外,还有大量的热带水果、海鲜鲜花参展,这让这个凛凛寒冬增添了一份春天的盎然气息。

  与此同时,刚刚迁入三峡银岭冷链产业园的顺丰速运鄂西区分拣中心也于当天正式运营,这也是顺丰速运在整个鄂西地区创建的最大规模的中转分拣中心。作为本届嗨“鲜”节和年货周的唯一物流承运商,顺丰速运特别推出了“年货回家,一路顺丰”的优惠寄活动,在活动现场为市民们提供了年货寄递服务,采购年货的市民可以当场填单,将买多了拿不下,太重了搬不动的年货特产统统打包寄走,实现寄递即刻中转,让每一位市民感受顺丰速度。

  “每一年顺丰都会为市民推出年货寄递的服务,今年还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让大家解放双手,轻松购年货!”顺丰速运鄂西区负责人表示。“公司很荣幸成为本次银岭“嗨”鲜节及年货周的物流承运方,这是广大客户对顺丰的信任和支持。顺丰一定不负众望,借助顺丰集团的综合优势,结合顺丰优选、顺丰大当家等线上平台与线下顺丰门店等形式,更好助力地方互联网+产业经济的发展;全力打造银岭产业园商流与顺丰速运物流的无缝对接,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