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快递荣获上海市青浦区“纳税百强”和“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两项大奖

2018年02月06日来源:中通之声

2月1日,由上海市青浦区政府主办的“新时代新跨越——2018年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会”举行。来自青浦各界的优秀企业家和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代表们喜气洋洋、欢聚一堂。

会上,中通快递荣获“2017年度青浦区纳税百强企业”和“2017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两项大奖。中通快递已连续多年获得青浦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并在今年荣登青浦区纳税百强排行榜第二名。

在现场,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对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中通自2010年入驻青浦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青浦的“亲”商氛围。他说,十六年来,中通人用坚持、相信的力量,今天已经有了一些小规模,正在从深耕向深耕、融合、创造转型,以前主要深耕的是快递领域,执着、专注把快递做大、做好,现在深耕快递主业的同时,还加强了与中通国际、中通快运、中通云仓、中通商业、中通金融、中通智能等融合发展;拓展产业链、构建生态圈,初步形成了一体六翼的立体式发展,未来中通集团将给团队、用户和社会更多的回报和贡献。

2017年,中通快递业绩取得了新的突破,全网规模得到壮大,市场份额增长,服务质量提升,全网营运能力和员工综合素质逐步提高,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中通的品牌价值和美誉度进一步彰显。今年,中通将全面落实国家邮政局2018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科技、新设备、新模式、新生态的发展方向,以建公平、聚人心、挖潜力、增效益为全网的工作主线,以赋能强基为主要任务,以创新为抓手,实现全网的提质增效,从而推动中通由“大”向“大而强”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