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速递荣获上海市青浦区“纳税百强”和“持续贡献奖”两项大奖

2018年02月13日来源:圆通速递

近日,在由上海市青浦区政府举办的“新起点 新跨越——2018年青浦区优秀企业和创新人才表彰会”上,圆通速递荣获“2017年度青浦区纳税百强企业”和“持续贡献奖”两项大奖。

一直以来,圆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管理、依法纳税,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的认可与好评,已连续七年荣登上海市青浦区“纳税百强”名单。

2017年,圆通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行业发展要求,在青浦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建立新体系、凝聚新团队、实现新目标。圆通全面推进“二次创业”,终端建设战略和落地机制进一步完善,国际化步伐和国内融合取得重大突破,新科技体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一大批重点项目和资源链接项目相继启动,在党建工作、军民融合、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均有了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