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速递西北省区发展获陕西省委肯定

2018年03月07日来源:圆通速递公司

近日,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到圆通速递西北管理区总部及西北转运中心调研,对圆通在陕西投资发展情况和多个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赞赏,并勉励圆通加快在陕发展,表示将继续为企业在陕西的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圆通投资在西安空港新城建设的西北转运中心,并于2015年5月投入使用,成为西北地区第一家自主购地并建成投产的快递企业。圆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落户西安高新区。圆通航空与陕西省交通厅、西部机场集团联合组建的西北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目前已全部到位,管理团队筹建、飞行员配备、工作场所及工商执照办理等工作也已落实,这将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西安国际航空物流枢纽建设。下一步,圆通还计划设立西北多式联运中心,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30亿元,将参考国外先进的多式联运模式进行规划建设。


此外,圆通在陕西参与的多个精准扶贫项目也已初显成效。在专门结对扶贫的周至县,圆通“快递+电商”平台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累计销售当地猕猴桃630万公斤,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同时,分别帮助陕西清涧、乾县两地销售滞销的滩枣、酥梨,效果良好。


圆通速递表示,将遵照陕西省委省政府打造“门户经济、枢纽经济和流动经济”的战略,脚踏实地让落地项目发展壮大,同时按照国际先进标准规划好新投资项目,致力于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及国际大通道建设,助力陕西服务型、外向型经济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