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优选携手深圳315 发起成立消费品质标准示范联盟

2018年03月19日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日前, 2018第二届深圳市“好人举手、品质挑战”大会暨3·15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排行榜调查成果发布会如期举行,顺丰优选作为“2017年NPS品牌推荐率最高、物流配送推荐率最高“的生鲜品牌企业,联合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成立“315消费品质标准示范联盟”重新定义行业规则,打造行业标杆。

顺丰优选发起并成为“315消费品质标准示范联盟发起单位”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变化与发展,人们的消费品质认知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品质标准逐步与国际接轨。“315消费品质标准示范联盟”主要职能是基于国际一流品质标准和消费者的需求制定行业团体标准,联合行业协会、检验机构、品牌商家企业共同为消费者验货,从产品的物质成分安全性指标着手,将产品品质进行标准量化,实行五星分级评价,并推出315品质榜单,以及NPS口碑指数榜单。

授牌仪式现场

顺丰优选品牌部负责人表示:作为“315消费品标准示范联盟”的一员,顺丰优选始终将商品品质放在第一位。顺丰优选拥有专业的食品安全检测的品控部门,对所有商品实行从采购到销售的全流程监管。同时在顺丰优选app端,用户可以轻松获得应时应季的食材烹饪菜谱及每周的营养搭配指导,在社区门店,专业营养师会不定期为用户开展免费的营养知识讲座, 将“营养、健康、便捷”的城市生活方式传达给消费者。

据了解,2017年深圳市消委会发布的“生鲜O2O电商品牌深圳NPS”结果中,顺丰优选表现突出。该调查对12个生鲜O2O品牌进行NPS(净推荐值)进行,围绕品牌、产品、服务、物流配送的四大方面,顺丰优选NPS值排名第二,其中,顺丰优选品牌推荐率最高,物流配送推荐值最高。


顺丰优选获得品牌推荐率第一名


顺丰优选获得服务推荐率第一名

在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面临的选择越来越多,通过“消费品质标准示范联盟”的成立以及参照国际标准的“NPS”排名,将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更多依据,正如活动的初衷:为好品质点赞,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促进品质时代美好生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