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国家邮政局邢小江副局长一行莅临圆通重庆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18年03月27日来源:圆通之家

    


      3月23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邢小江等领导一行莅临圆通重庆支部指导党建工作,总经理何曙光、党支部书记张天庆分别汇报了重庆区域的整体发展以及重庆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邢小江对重庆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着重对党员组织关系、反腐倡廉等情况做了明确指示:强调要团结单位的流动党员,组织关系要按照党章规定尽快进行转移;最大程度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一股红色力量;企业要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要建立起长期有效的监察制度,对违反规定的要有规可依、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这项工作对纯洁企业的领导队伍大有益处,不可轻视。 

      最后,邢小江对圆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按照党委会的要求发挥好圆通支部的作用,做行业的示范点;二是要发挥支部党员年纪轻、学历高、专业强的优势,为重庆快递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三是要加强与兄弟组织的联络,学习好的经验,增进了解,互促共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