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快递获得快递物流行业“安全先锋奖”

2018年03月27日来源:中通快递


3月23日,以“聚·变”为主题的“第三届物流快递行业信息安全大会”在上海召开,中通快递获“安全先锋奖”,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朱晶煕出席大会,并代表中通上台领奖。

此次大会由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和菜鸟网络安全部联合主办。大会从国家信息安全政策,平台技术能力,物流快递企业信息安全发展诉求等多角度对物流快递行业信息安全解决之道进行了探讨,并对在信息安全保障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安全工作永无止境,未来还需再接再厉。”朱晶煕在颁奖仪式上表示。

在经验分享会上,中通快递集团科技与信息中心信息安全部经理伏明明作了关于中通信息安全建设方面的经验分享,重点介绍了中通安全建设整体思路、安全透明化及人才团队建设。

未来,中通将继续加大信息安全建设投入,紧紧围绕“重感知、强防御、快响应”的信息安全工作方针,努力实现中通信息安全工作建设体系化、安全能力服务化、安全防护智能化、安全输出可视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