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速递召开《快递暂行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8年04月03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4月2日,韵达速递召开《快递暂行条例》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快递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和《条例》精神,学习传达《快递暂行条例》宣贯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韵达总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了《快递暂行条例》具体内容,学习传达了《快递暂行条例》宣贯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在快递行业的从业经历和韵达发展目标、战略、任务及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感想。

大家集体学习了快递业在中国兴起、壮大和发展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回顾了韵达从刚刚创业时的“作坊式”、全手工操作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位居行业前列,实现科技化、智能化发展的综合快递物流平台的不懈奋斗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得益于国家出台的各项有利于快递发展的好政策,为行业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也让韵达抓住了发展的良好契机。韵达也在“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工作思路指引下,通过科技应用提升服务能力、质量以及在绿色安全等各方面水平,确保韵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方式体验。

韵达相关负责人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条例》的出台意义重大。韵达全网要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加强学习和培训,深刻领会《条例》内涵,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全网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动韵达构建“协同资源,开放平台,服务社会”的生态体系做出努力,也为做大做强韵达品牌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还对全网下一步学习《条例》做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