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持续提升末端服务能力,韵达2018第六期战略研修班在沈阳开班

2018年06月19日来源:韵达速递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韵达全国网点服务质量,引领与促进网点发展,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由韵达辽宁公司与总部网点管理部联合发起的韵达2018第六期《战略研修班》在沈阳开班。



本次培训是以韵达辽宁、吉林、黑龙江一级加盟网点负责人为培训对象,通过宣贯国家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对韵达全国网点进行战略培训,进一步提升韵达全网凝聚力,从公司与网点同向发展角度,助力网点更好更快发展。  


      


一直以来,在韵达“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引领下,韵达着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能量。此次战略研修班的开展,旨在通过加大对全国网点的培训力度,提高全国网点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

韵达网点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战略研修班》的开展,继续立足市场,整合资源,上下协同,以更主动服务的心态更专业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