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集团宣布:由全国珊担任顺丰商业CEO

2018年09月28日来源:新浪科技

9月26日下午消息,近日,顺丰集团宣布,由全国珊担任顺丰商业CEO,全面负责商业事业群顺丰优选相关日常管理、战略规划、业务运营等全部事务。

据了解,全国珊拥有30多年跨行业的企业运营经验,有丰富的行业洞察、战略规划,以及团队的管理能力。在零售(包括超市、超级广场、百货、家装、电子商贸等领域)、市场及服务行业出任过资深管理岗位,曾服务于世界级500强企业,包括香港和记黄埔旗下屈臣氏集团、美国沃尔玛集团、美国家得宝家装连锁集团、英国百安居家装连锁集团、英国怡和集团旗下牛奶国际等,曾任香港零售专业管理协会导师及台湾欧洲商会联合主席。

作为顺丰旗下全球美食APP及线下门店,顺丰优选依托多渠道服务触达并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日常三餐生活所需,致力于为国民打造“健康、营养、便捷”的城市生活方式。背靠顺丰集团的强大资源和物流优势,顺丰优选在产品、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