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苏宁六大“智慧零售新玩法”全新亮相上海购物节

2018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8日晚,上海浦江两岸共同启动2018上海购物节,陆家嘴滨江金融城船厂1862和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也共同拉开“2018上海购物节”的精彩序幕。

本届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11月11号,将打造6个主题板块, 10条购物专线,组织开展15项新品首发活动、13项国别商品活动、覆盖16个区域,涵盖2000多家企业的2万多家网点,苏宁易购全业态也将全力助阵2018上海购物节。

作为上海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门,苏宁易购嘉年华系列活动已经连续推出九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苏宁易购将以智慧零售服务美好生活为宗旨,以品质零售作为出发点,“两大一小多专”全业态线上线下融合,围绕苏宁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开展打造六大“智慧零售新玩法”,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极致体验。

智慧零售再升级 苏宁将开出首家CBD旗舰店

10月19日,苏宁将在上海长宁路999号开出首家CBD旗舰店,主打简单轻快、家庭风格,在200多平的功能布局里,涵盖了饮食、便利、服务、社交、娱乐、自助收银等功能。不同于常规的社区便利店,该店定位服务于写字楼和商务办公人群,为白领提供一日三餐的饮食解决方案,并提供轻食饮品、进口水果等休闲配餐。

此外,在购物节期间,苏宁小店中山公园旗舰店将定期推出多款半价商品,以及买一赠一活动,同时享受苏宁金融支付随机立减优惠活动。

引领服务新标准 震撼启动“品质消费月”

与此同时,上海苏宁将震撼启动“华东联动品质消费月”,为上海市民带来“消费新体验”。在服务方面,上海苏宁率先提出“四大国民服务升级”,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优质服务;提供以旧换新补贴,针对不同区县分别提供不同的家电诊断,优化消费者生活;苏宁小店也将提供自提服务,顾客快递包裹到达后,小店可提供代收服务;此外,科技服务也将落地,无人售货机替代乘务人员进行售卖工作,录制方言版趣味语音,视频在线上传播。

聚焦网红型特色精品 打造“国别商品周“

在购物节期间,上海苏宁将围绕富有技术、概念特色的网红型、智能型等产品,集合高端进口品牌倍科、西门子、索尼、戴森等高端品牌新品的首发,举办多场新品首发体验会,形成智能化、健康化、潮流化的极致生活体验。

AI、VR助力“商圈嘉年华” 打造主会场时尚新坐标

此外,上海苏宁也将开展“商圈嘉年华”活动,将通过玩转购物地打卡、百人蟹宴、新丝路儿童模特大赛等活动,利用AI、VR、大数据科技手段,打造苏宁智慧零售场景互联,让消费者沉浸在购物的情境中。

智慧零售新体验 打造“魔都地标智慧快闪店”

苏宁将在豫园等购物地标打造“魔都地标智能快闪店”,联合苏宁多业态、新产品以及智能黑科技。例如苏宁小店的终端自助买单、小biu自动售卖、无人机无人仓,以及零售端支付的变迁,展示商业领域的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打造魔都购物新体验。

全业态500店联合大促 线上线下融合同步开展

“金九银十”是上海苏宁多业态开业的黄金季节,上海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嘉定万达店、苏宁红孩子嘉定店、苏宁小店都将集中开业,将为数以千万的市民提供个性化消费。记者了解到,此次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店、苏宁汽车超市、苏宁影院、苏宁超市等线上线下各种业态也将展开大力度促销,全面盛惠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