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刘小明:邮政行业的发展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起重要支撑作用

2018年11月09日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11月6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调研党的建设总体情况。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邮储银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金良,党组副书记李丕征等进行座谈。刘小明要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要在推动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上大胆探索,真正把中国邮政“做强做优做大”。

刘小明充分肯定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国企党建会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保持了从严执纪的高压态势。

刘小明强调,中国邮政是交通运输大家庭中的一员,邮政行业的发展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起重要支撑作用。一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先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旗帜鲜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在推动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上大胆探索,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抓好“两个一以贯之”的贯彻落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工作。四要在持续抓好党风企风转变方面争当表率,为国有企业推动从严治党工作积累经验、做好榜样。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