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助力双十一 | 韵达供应链全面赋能商家

2018年11月14日来源:韵达速递


韵达供应链致力于构建以科技驱动、资源共享、对外开放的服务平台,将仓储、运输、配送、科技服务等业务互联互通,打造“万仓联盟”。目前联合仓体系已有400+个仓,面积超 160 万平方米,今年双十一期间整体业务量同比去年增长10倍。

随着双十一大促的到来,韵达供应链在全国140+个重点城市设置的云仓都参与到这次狂欢大战中,无论是场地、运力、人力还是智能装备,韵达供应链都已做足了准备,融合“天网+地网”的智慧供应链网络体系,全面出击应战双十一。

双十一大战前夕,韵达供应链的全国各个仓点都开展了动员大会和现场培训,为仓配人员加油打气,激励大家在本次大促中能够恪尽职守,拼搏奋战。根据严格的标准将商品收货入库,准备耗材与预包装,可以保证大战时的仓配运作有条不紊。科技人员对仓内使用的电脑、设备进行逐台检测,以保障高峰稳定运行。11日0点开始,订单就如雪花般涌进来,高效的处理订单是韵达供应链同学们全力奋战的状态。位于苏州、宁波等地的跨境电商保税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跨境服务。



2018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落下帷幕,韵达供应链的小伙伴们日以继夜,全力以赴,助力双11完美收官!截止12日24点,出库占比达80%,首单送达用时仅用15分30秒。优质的仓配一体化服务,减少了中间环节,大大缩短了消费者的收货时间。

作为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的积极践行者,韵达供应链秉承一贯的高水准服务理念,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终端设备等科技力量,赋能商家和生产端口。未来,韵达供应链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全链路、全渠道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提升业务效益,降低物流成本,让商业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