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一行莅临韵达南宁分拨中心指导

2018年11月19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11月15日,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一行莅临韵达南宁分拨中心督导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局长韦慧、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欧剑常、南宁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莫祖俊一同指导。

韵达广西公司负责人向刘副局长一行介绍了韵达南宁分拨中心的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刘副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装卸、分拣等操作流程,询问了分拨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快件的操作转运情况,对韵达南宁分拨中心的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力投入全自动智能设备提升快件中转分拣时效给予赞赏。强调要研判业务增长趋势,做好资源储备和调度预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充分整合利用多方优势资源做好末端派送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韵达广西公司负责人感谢刘副局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韵达南宁分拨中心将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与各级邮政管理部门的旺季服务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理念,全员协力保障双11平稳运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