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召开 德邦快递荣获“2019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奖”

2019年11月25日来源:德邦快递

11月23日至24日,第十七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昆明市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巡视员魏贵军、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昆明市副市长王冰等政府领导出席了活动。德邦快递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年会,并荣获“2019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奖”。

在年会开幕式上,何黎明会长发表了题为《把握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到,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2017年,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加强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把“现代供应链”列入新的增长点和新动能。国务院办公厅以及国家发改委等政府有关部门出台一系列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文件。有的已经落实,有的正在推进落实当中,企业获得感增强。

作为中国快递业头部企业,德邦快递一直响应政府对于“现代供应链”政策要求,不断在科技、管理、人才、服务等领域增加投入,优化快递网络转运过程,实现降本增效。在市场方面,针对民营快递业不愿投入的“大件难”问题,德邦快递近年开始转型大件快递,弥补了市场空缺的同时,良好的送货上门服务也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极大便利,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德邦快递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8.24%。

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2019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奖”,既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德邦快递的肯定,也是对民营企业在市场经济中所发挥的价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