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停课不停学 德邦“快递”22万册课本到家

2020年04月20日来源:德邦快递

由于疫情导致延期开学,全国中小学甚至大学学生都在家线上学习。为确保保证“延期不停学,教学高质量”,西南科技大学决定将2020年教材全部通过寄送的方式,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校长尚丽平亲自参与寄送项目,她表示,“疫情期间,学生上网课,没有教材难免影响学习效果。快递能轻松解决这一难题。”

据了解,本次德邦快递共承运220000册课本,需要寄送到全国各地23000学生手中。为了让学生们能尽快收到课本,德邦快递绵阳营业区相关管理人员和一线快递员60多人协助学校老师们,将课本分类摆放拣书、装袋、打包、贴单、搬运,每一个环节井井有条。德邦快递绵阳营业区江经理表示,“我们4月15日开始承运发货,省内以及重庆地区的学生预计明天陆续就能收到课本了。”

记者注意到,寄送课本的包装袋印有“停课不停学,教材送到家”的标语以及西南科技大学的校训。据介绍,这款包装是德邦快递为此次运输定制,采用珠光膜袋既能做到防水、防潮又能防磨损,保证教材安全。

江经理还表示,“武汉疫情期间,德邦快递就曾投入到了抗击疫情,驰援武汉的行动中。”

据悉,1月25日,德邦快递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向武汉地区运输救援物资。截止3月8日,我们累计接听捐赠电话5743个,免费运输物资812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