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联邦快递推出行李简易运输解决方案

2017年12月28日来源:中国民航网

乘飞机出国将越来越便捷,旅客连行李都可以不托运、不随身,更不用操心通关等事宜。联邦快递近日表示,最近,公司推出一项行李简易运输解决方案,为个人用户提供从取件、运输、报关、清关、送达的“一站式”私人物品国际运输服务。

联邦快递看到了越来越多旅游者、留学生、商旅人士等个人用户的私人物品跨境递送需求,希望出行更轻松,不要花费过多精力来安排随身行李。为此,联邦快递推出这个专门服务于个人用户的运输解决方案。现在,个人用户通过联系联邦快递客户服务代表,就能完成从下单、取件到支付的全部过程,同时获取更多有关私人物品递送的服务信息。

联邦快递表示,凭借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网络,以及丰富的运输及跨境清关经验,公司可以让个人用户的国际旅行变得更轻松自如。随着快递物流市场变得日益细分化,联邦快递承诺将继续通过新科技推出定制化的服务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