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联合包裹与Shopify进行平台整合服务中小企业

2018年01月05日来源:ups

近日,联合包裹公司与加拿大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商Shopify进行平台整合,使Shopify平台上的小企业客户可以享受联合包裹公司的优先服务。

联合包裹表示,平台整合后,Shopify公司的上万家美国小企业客户可以享受联合包裹提供的优先级国内和国际寄递业务,而且通过提前协商,可以享受低于市场价格的优惠资费,以及简化的寄递和履单方案。除了上述优惠措施外,未来Shopify的寄递服务还将包括揽件优惠、寄至联合包裹8800个接入点、使用“我的选择”服务指定投递时间和地点、便利的在线退货服务以及其他电商解决方案。

Shopify平台企业只需接受联合包裹服务的条款与约定,即可享受联合包裹的优先服务,使用联合包裹的寄递标签。

Shopify将自身定位于领先的多渠道云商务平台,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服务。企业客户可以利用Shopify软件设计、构建和管理自己的网络店铺,Shopify平台还为其提供网站、移动端、社交媒体、实体店、快闪店等多种销售渠道,并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撑和业务数据单一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