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克罗地亚邮政引进必能宝邮件自动分拣系统

2018年02月13日来源:王旭 译自Croatian Post

近日,克罗地亚邮政设在萨格勒布和斯普利特的两个分拣中心引入了美国必能宝公司制造的自动分拣系统。

必能宝公司称,这套分拣系统实现了分拣流程的全自动化,每日分拣能力可达250万件。

两家处理中心引进的是必能宝公司的Vantage分拣机,同时配备了必能宝公司的业务逻辑处理软件和CEN界面。其中,萨格勒布分拣中心还整合了必能宝公司的VariSort混合邮件分拣机,用于处理邮件、扁平件和小包。这些自动化系统采用了光学字符识别技术,能够提高包裹识别率,在每小时23万件的处理速度下,能够确保分拣准确率、文件完整性和邮件安全性。

克罗地亚邮政表示,公司对必能宝公司的服务水平非常满意,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原有分拣系统已经无法满足安全运营的需要,因此公司一直在寻找一套能够替代原有分拣系统的最佳分拣方案。必能宝公司在邮件分拣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大量的服务经验,因此对克罗地亚邮政来说,是个理想的合作伙伴。上线后的新系统分拣速度更快,安全性能更高,其每日250万件的分拣能力足以支撑公司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