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墨西哥78%的消费者有过跨境网购的经历

2018年03月21日来源:雨果网

UPS(美国快递公司)委托开展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墨西哥的电子商务正迅猛发展。

UPS在3月1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该报告指出,78%的墨西哥消费者已经在网上购买了国际商品,而商品主要来自美国(73%)。

此调查显示,墨西哥网购者之所以从国际零售商那里购买商品原因有二,其一是价格较低,其二是他们想要墨西哥零售商没有的商品。

UPS墨西哥公司的市场总监Michael Cuesta说:“墨西哥的电子商务消费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176亿美元。这将使墨西哥成为对海内外卖家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

“零售商和其顾客将更少地被地理位置所限制,而更多地取决于他们相互联系的方式。这份研究发现,影响墨西哥网购者的关键因素有便利性、运输和物流。

UPS指出:“研究显示,在便捷性方面,墨西哥购物者更愿意将一半以上(52%)的订单交付给替代的配送站点(比如当地的理发店、干洗店和餐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把41%的订单交付给了替代配送站点。”

“送货到店”是墨西哥购物者购物的另一种趋势,42%的受访者表示在去年里至少使用过这种方法一次。

零售商应该专注于如何在“店内取货”时吸引消费者购物,因为有65%的墨西哥购物者在实体店提货时都会顺便购买更多的商品。39%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很可能在明年更倾向于选择“送货到店”。

“在快递偏好上,墨西哥消费者平均愿意等待5天(如果需要支付运费)和8天(如果包邮)。该研究还指出,墨西哥的消费者都期待卖家能提供快速运输服务。31%的墨西哥购物者在跨境网购时会选择快速国际航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