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联邦快递9200万英镑收购P2P公司 拓展电商业务

2018年04月02日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联邦快递正通过资产收购的方式急速拓展电商业务。3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联邦快递以9200万英镑收购了全球电子商务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P2P Mailing公司。P2P公司的服务能力补充并扩大了联邦快递的产品组合,服务于快速增长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

据了解,P2P公司将利用与200多个国家的私人、邮政、零售和清关供应商所建立的关系,为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公里”递送服务。P2P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的莱恩登,将作为FedEx Trade Networks旗下FedEx Cross Border的子公司来运营。

FedEx Cross Bord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 W. Asmus表示,全球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家、市场、电子商务和社交平台正在寻求创新而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将商品从一个国家的分销点运送到另一个国家的客户手中。通过将P2P公司纳入联邦快递旗下,公司将服务电子商务市场的更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