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包裹在波兰华沙新建配送中心

2018年04月08日来源:International media

近日,敦豪包裹公司在波兰华沙附近新建一座配送中心,预计今年10月竣工。

该配送中心位于拉泽明,距华沙市中心30公里,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该中心于年初正式开工,开发商为Panattoni欧洲公司。敦豪与Panattoni签订的租期为10年。

该中心高度为7.5米(非标准高度),大厅面积为7500平方米,内设一套分拣设备和108个投递货车出入口,办公区域占两层,面积近900平方米。此外,服务园区、公路和停车场还占据23000平方米。建成后,整个配送中心的生产和仓储区域总面积将达到55000平方米。该设施的环保性能还将通过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方法的认证。

Panattoni欧洲公司负责人表示,可持续增长绝不仅仅是句口号,而是企业实现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公司持续投资仓储设施建设,坚持打造环境友好型建筑。这一建筑理念得到了租户们的认可,尤其是敦豪包裹公司,他们多年来一直践行GOGREEN理念。

-王旭 译自International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