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澳大利亚拓亚集团将在昆士兰黄金海岸新建超级处理中心

2018年09月27日来源:Toll Group

澳大利亚拓亚集团近日宣布,将在昆士兰黄金海岸新建一个多功能超级处理中心,以整合本地业务,加快投递速度。

新中心占地10250平方米,它将合并Molendinar、Arundel和Burleigh三个现有处理中心的业务,2019年投入运营。新中心还将整合以往由于运营需求不同而分别运营的多种货运业务,为客户提供无缝货运服务。

拓亚集团称,从医疗用品到时尚、食品和机械产品,都可以通过最佳实践供应链管理从黄金海岸运往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

拓亚集团表示,新中心将为公司在澳大利亚的未来综合运营描绘蓝图,它也从其他符合最高安全标准的设施建设中吸取了经验。

新中心的建设以及输送机、分拣系统的安装将于2019年4月底完全竣工,届时会雇用120多名本地员工。三个原有中心的功能将在2019年7月底前完成过渡,确保客户顺利迁移。(李素满 译自Toll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