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湖北关爱快递员“四送”活动在汉召开

    7月28日,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启动关爱快递从业人员“四送”活动,为快递小哥送清凉、送健康、送培训、送服务。这是湖北省连续第二年举办关爱快递从业人员公益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120名快递小哥获赠免费体检卡。湖北省快递协会向各快递企业的从业员赠送了一批应急医药箱和清凉饮料。

    2022-07-29
  • 安徽邮政快递业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暨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为推动快递企业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护快递企业员工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暨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傅风潮,省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俊等参加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深入合肥市、阜阳市、池州市、淮南市、岳西县等地快递末端网点、快件分拨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等情况,向一线员工送去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不畏惧恶劣天气、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坚决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筑牢防控网络。

    2022-07-29
  • 山东省快协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动员会

    7月25日下午,山东省快递协会在济南东方大厦召开了全省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动员会。省邮政管理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快递企业省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2022-07-28
  • 江苏省快递协会会长走访体验高温下的快递末端服务

    入伏以来,江苏进入持续“烧烤”模式。7月19日,江苏省快递协会孙安宁会长走进菜鸟驿站南京阅景龙江国际公寓店,零距离体验高温下快递末端的服务情况。

    2022-07-28
  • 广西快递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7月8日,协会召开会长会议(常务理事会),会议总结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协会何贝祖会长,刘升宏、李显俊副会长及各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2022-07-22
  • 心系快递小哥 高温酷暑送清凉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盛夏高温慰问活动

    连日来福建省持续近40度的高温天气,快递小哥顶着烈日把快件及时送到千家万户工作异常辛苦。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心系快递小哥,深入生产一线慰问生产人员。首先来到三明市,联合三明市管局、市快递行业协会对一线快递小哥进行高温慰问,为一线快递员送去关心关爱,汇聚起酷暑中的“清凉”力量。

    2022-07-22
  • 广西快递协会慰问一线快递小哥

    近日,广西协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筹备了一批清凉饮料,送到快递企业一线快递小哥手上,以表达协会对一线快递小哥在炎炎夏日下辛勤劳动的敬意。
    最近一个时期,广西正值高温酷暑,又是抗击新冠疫情的决胜时刻,广大的一线快递小哥,戴着口罩,依旧奔波在快递一线,不惧高温,不畏酷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高度的职业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为广西的夏季快递服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宁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2022-07-22
  • 四川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 关爱快递小哥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的成都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7月12日至14日,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19
  • 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江苏极兔为快递员投保邮侠e路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的合法权益,体现快递企业风险保障意识和使命担当,近期极兔速递江苏分公司组织快递人员投保专属意外险“邮侠e路保”。
    6月30日,极兔速递江苏分公司组织南通、常州以及无锡等地快递人员购买邮侠e路保意外险,目前,江苏极兔已超过300名快递员投保“邮侠e路保”。
    极兔速递江苏地区主要负责人朱盛源表示:“快递员天天在路上奔波,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是我们的责任,组织快递员参加邮侠e路保,对他们来说多了一份保障。”

    2022-07-05
  • 河南省快递协会上“七一”党课

    6月30日下午,“七一”建党节前夕,河南省快递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以《百年邮政 历史回眸—党领导下的邮政事业发展简述》为题,给秘书处全体人员上党课。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