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邮速递易创新物流最后一公里

2018年04月17日来源: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图:中邮速递易智能快递柜已成为行业风口


随着快递包裹数量呈几何数增加,快递员送货上门的难度也越来越大。比如,有些小区禁止快递车辆入内;部分快递单上的门牌号不准确;经常遇到收件人不在家的情况,导致送货效率降低、快件积压;担心快递车或车内的快件被盗等。为解决快递行业当前的派送痛点,国家也鼓励“最后一公里”的配送要多样化。《快递暂行条例》明确,鼓励多个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共享末端服务设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快递末端服务。中邮速递易作为末端投递能力建设的代表,通过不断创新赋能最后一公里,助力行业发展。

智能快递柜称行业风口 中邮速递易迎来更多机遇

中邮速递易自2012年正式进入物流末端,就创新性的凭借推出智能快递柜,解决了物流末端最后一公里痛点。目前,智能快递柜已经成为解决物流末端配送难题最为行之有效的方式之一,中邮速递易也凭借此举获得了快速的发展。截止目前,中邮速递易已经累计派送包裹超15亿件,成功实现大中小城市全面布局。随着《快递暂行条例》、2018国台办1号文件等政策的出台,中邮速递易智能快递柜已经成为风口,智能快递柜行业也将迎来更多的机遇。

虽然成绩喜人,但中邮速递易并没有满足于此,依然不断创新最后一公里,在智能快递柜的基础上又联合志合集团引入大型自提柜,对智能快递柜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据悉,相对于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快递柜,中邮速递易定制版大型自提柜无论是在容量、空间利用率、存取包裹的速度、外观及其它智能化功能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大幅度提升物流末端智能配送的能力,中邮速递易也再次贯彻国家鼓励多样化配送的方针,促进整个物流产业效率的提升。

中邮速递易创新最后一公里 助力行业变革

中国物流末端配送的多样化建设在以中邮速递易为首的智能快递柜企业的不断努力下成效显著。一位用户感慨道:“以前快递员打电话过来送快递,我总是不在家,等我下班回家了,快递员也下班了,放在代收点总要找好久,现在有智能快递柜太方便了。而且快递柜越来越智能化也能够让老人和孩子在取快递时更加安全。”

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技术的发展,行业正在不断实现新的突破,而物流末端的配送也在更加多样化、智能化。而中邮速递易作为物流末端投递能力建设的代表,借助新技术创新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成为智慧物流强有力的推动者。未来,中邮速递易也必将会持续创新,助力行业更大的变革。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