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快递开通美洲航空枢纽至温哥华直达航班

2018年12月26日来源:DHL Express Canada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由于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的跨境电商交易量持续增长,敦豪快递投资600万欧元在位于辛辛那提的敦豪美洲航空枢纽开通一趟直达加拿大温哥华的货运航班,进一步加强美国与加拿大太平洋海岸的业务往来。

得益于国际贸易的发展,尤其是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的贸易量持续增长,发往加拿大温哥华的货运量以两位数速度高速增长,因此新增的直达航班货运能力将提高40%。2017年,敦豪快递在温哥华的进口货运量增长38%,出口货运量增长10%,主要得益于敦豪电子商务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敦豪在温哥华的强大客户基础。

敦豪快递加拿大分公司表示,新增直达航班将大幅改善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之间货运寄递服务的可靠性和通达性,有助于更好地满足美国出口商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为温哥华中小企业创造更多的国际贸易新机遇。

直达航班每日一班,早8点飞抵温哥华,晚7点返航,进出口货物的传递时限缩短了1小时,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取件和投递时间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的可靠性。(王旭 译自DHL Express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