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中国邮政“海口-南京”全货机专线开通

2020年05月27日来源:电商报

5月27日消息,日前,搭载着海南荔枝的邮航CF9055航班,从海南海口美兰机场起飞,2点15分飞抵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邮政航空2020年“极速鲜”水果项目运输季正式开启和“海口-南京”货运航线的正式开通。

据《电商报》了解“海口-南京”航线目前为旺季包机,每周7班,日执行1班。该航线的开通,将在海南与全国25个省份200个城市之间搭建起空中通道,大幅提升邮政快递邮件的时限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海南寄往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长三角地区和各省省会共42个重点城市的快递邮件“次日递”,其他158个城市实现“隔日递”。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国内航线,截至今年前4月以来,中国邮政国际航线已经增至7条,分别是“郑州—东京”航线、“上海—东京”、“郑州—首尔”、“上海—大阪”、“义乌—大阪”、“西安—首尔”和“福州—台北”(地区航行)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