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快递将投资7000万欧元在慕尼黑机场新建处理中心

2020年09月15日来源:杨永阁 译自DHL Express/Munich Airport

敦豪快递近日宣布,将投资7000万欧元在慕尼黑机场新建一个处理中心,以扩大在德国的业务处理能力。

敦豪快递已与德国第二大机场经营商FMG达成协议,在慕尼黑机场新建一座8000平方米的货运大楼。目前,敦豪快递在慕尼黑机场的现有货运中心租用有一个大厅。其自有站点计划2022年开始运营,届时业务规模将扩大6倍。

敦豪快递欧洲首席执行官Alberto Nobis表示:“公司的目标是支持客户发展业务,从而与客户共同持续增长。德国位于欧洲的中心位置,该地的基础设施建设至关重要。这笔7000万欧元的投资是必要的,可满足客户对快递服务的高要求。公司为今后各种规模的物流项目做好了充分准备,以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近年来,敦豪快递在其慕尼黑门户的进出口业务大幅增长。敦豪快递德国分公司总经理 Markus Reckling表示:“现有站点无法跟上这种增长速度。继去年投资1300万欧元对Unterschlei?heim服务中心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扩建后,慕尼黑机场新门户的建设是基础设施项目的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慕尼黑地区的业务发展。即使在当前困难的经济形势下,公司仍将继续系统地投资于客户服务,这是敦豪快递的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