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快递在德国多特蒙德投资2500万欧元开设新站点

2022年03月14日来源:译自德国邮政DHL、CEP-Research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作为公司综合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敦豪快递(DHL Express)已在德国西北部的多特蒙德投入了2500万欧元开设新站点。

新站点拥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生产和管理空间,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该站点配备最先进的分拣系统和集成测量和称重系统,每小时可处理6000个包裹,以快速运输国内和国际快递货物。

此外,新站点大楼可同时直接装卸94辆当地运输车辆。这使司机的装载过程更加容易,因为快递货物通过分拣系统自动运输到适当的门,他们可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将货物直接装载到车辆中。

敦豪快递德国分公司董事总经理Markus Reckling称:“与之前的站点相比,新站点不仅规模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还通过其设备优化了流程。由于运营创新,公司因此确保更快的装运处理,从而为公司的客户优化流程。”

展望未来,Markus Reckling表示:“由于数字化和全球化的趋势,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货运量继续增长。由于产能扩展和更高效的货运处理,公司现在在多特蒙德拥有了理想的设备。”

作为其环保承诺的一部分,敦豪快递在建筑规划期间特别关注节能材料的使用,并在整个照明中使用了先进的LED技术等。

此外,该站点还有一个光伏系统,可产生100千瓦峰值,用于楼宇服务、服务器和计算机的运行。该建筑已经为未来的电动汽车预装了多达64个位置,其中12个在第一步就配备了电动汽车充电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