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Wish称A+物流计划面向中国商户新增5个路向国

2023年08月01日来源:电商报

Wish近日宣布,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10点起,A+物流计划面向中国商户新增阿根廷、克罗地亚、爱沙尼亚、卢森堡和新加坡五个路向。

具体来说,自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10时起,从中国发往阿根廷、克罗地亚、爱沙尼亚、卢森堡、新加坡五个路向的订单将会自动纳入A+物流计划中,这些订单将在商户平台上标有“A+物流计划”标识,请各位商户注意,并按照A+订单的要求进行履行。

对于上述时间释放的相应路向的订单,各位商户需要使用以下WishPost物流渠道中的一个进行履行:安速派经济、安速派标准。

具体物流渠道选择,遵循以下规则:一是在一个WishPost运单中,如果其中每个订单的订单金额,即“数量×(商户设定产品价格+商户设定运费)”均小于10美元,则商户可以选择WishPost的“安速派经济”或“安速派标准”物流渠道;二是在一个WishPost运单中,如果其中至少有一个订单的订单金额,即“数量×(商户设定产品价格+商户设定运费)”大于或等于10美元,则商户必须选择WishPost的“安速派标准”物流渠道。

此外,对于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10时之后释放给商户的克罗地亚和新加坡路向订单,若订单金额大于等于10美元,这些订单将受Wish的确认妥投政策约束。阿根廷、爱沙尼亚、卢森堡三个目的国的相关订单已经受Wish的确认妥投政策约束。

对于需要遵循确认妥投政策的订单,以下三项政策要求需要注意:一是订单必须使用Wish认可的且能提供尾程物流跟踪信息的物流服务商配送。二是订单必须在7天内履行,并提供有效的物流跟踪信息。三是订单须在可履行之日起的30天内由提供确认妥投信息的物流服务商确认妥投。

商户收到A+物流计划订单后,将订单包裹寄送至相应的A+仓库,这样才可以尽快安排订单的物流运送,实现更快的送达。商户还可以选择自寄或者通过揽收服务商进行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