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29日来源:

627,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建党96周年,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党史及党的宗旨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孙康同志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

第二党小组组长张佳琦同志简要介绍了无名英雄纪念碑的相关历史背景资料,大家学习了上世纪50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先进事迹,深切缅怀以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为代表的为新中国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中共地下党员,表达了对革命英烈们的崇敬和追思之情。

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康同志的引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副书记杨骏同志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通报了8起邮政管理系统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四个合格”,进行了党性分析。党员同志在现场交纳了6月份的党费。

支部书记孙康同志总结发言,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烈为榜样,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要从通报的违规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创先争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