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召开2017北京国际服务 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板块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6月22日来源:

612日下午,中国快递协会在京召开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板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并分别授予26家单位“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团队奖”、“优秀服务商奖”。国家邮政局刘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对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板块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宣读了京交会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并宣读了中国快递协会表彰决定,刘君副局长和杨骏副秘书长向各得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今年的快递服务板块,签约仪式内容丰富,展区盛况空前,规模超过往年,成果远超预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汲取以往经验,充分聆听企业呼声,以行业发展的角度,从实际出发办展参会,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大做强,推动行业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调发展,以及产业协同、能力跃升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