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孙康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到上海快递企业调研

2017年06月12日来源:

63日,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一行到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等快递企业总部调研,针对快递行业快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协会工作重点,与申通董事长陈德军、中通董事长赖梅松、韵达董事长聂腾云、圆通副总裁相峰等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上海快递行业协会高镇海秘书长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孙康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快递协会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副会长单位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对快递行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各快递企业在科技创新、助农扶农、国际布局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康表示,中国快递协会今后工作将以科技发展为重点,联合有关部门整合社会资源,总结行业科研成果,表彰企业科技研发人员,通过科技的力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行业发展进步;并表示协会今后会更加重视快递企业末端网络建设和快递信息互联互通,研究大数据信息共享规则,推动快递产业链信息标准化建设,为快递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促进我国快递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