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赴温州调研“双11”业务旺季服务保障情况

2016年11月17日来源:

“双11”期间,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惠德与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詹永枢一同赶赴温州调研督导当地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在百世快递温州分公司,吴国杰总经理介绍整个“双11”期间,每日出港件量达80万单,是平日的4倍。为应对“双11”,公司完成180辆车和230位临时工的储备,并准备了加餐,为员工保证充足的体力。

调研组一行代表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工,并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吴国杰表示近期温州市对两轮电动车进行整治,限制用两轮电动车载货,影响了末端派送渠道的畅通。邮政管理局表示将尽快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制订方案解决问题,提高末端派送服务质量。据温州邮政管理局局长金乐介绍,今年“双11”期间,初步预计温州市全行业处理的快件量将超过3500万件,同比增长60%以上。11日收件量将达到664万件,派件量将达到95万件,是日常处理量的3.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