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9日来源:

2016年11月8日下午,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惠德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杨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国邮党[2016]58号)文件精神。

李惠德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六中全会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核心地位。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我们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国家邮政局各项决策部署,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新的发展动力,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支部党员要进一步自学,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好。

李惠德同志还指出,为做好今年“双11”快递服务工作,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由党员干部带领的五个调研小组分别到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湖北等省市调研,了解双11快递服务保障情况。支部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身先士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各调研快递企业中去,要求快递行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