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在沪督查快递企业G20峰会安保工作

2016年09月02日来源:

9月1日至2日,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在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沙剑湧陪同下,先后前往百世、申通、优速、圆通、韵达、顺丰等快递企业检查督促G20峰会期间企业安保工作,确保G20峰会安全。

在检查督促中,李惠德和沙剑湧听取了企业安保工作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还深入分拣中心查看了安检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李惠德对这些企业为确保G20峰会顺利召开而做的大量、细致的安保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并语重心长地对企业负责人说:快递企业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各项安保工作做深做细。既要用好上海快递企业在世博会、APC会议期间积累的安保工作丰富经验,又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有关工作精神,把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峰会期间大事不能出,小事不能有,为峰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快递行业应有的贡献。快递企业要借助峰会东风,加速推进三项安全制度落实,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为快递企业今后的快速发展创造条件。

快递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以出色的安保成绩确保G20峰会顺利召开,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体现出快递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