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高宏峰会长赴陕西调研快递业发展

2016年07月28日来源:

7月27日到28日,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一行在西安调研陕西快递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前往陕西EMS、顺丰、圆通、中通、韵达、百世等快递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陕西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在高温酷暑下坚持工作的广大快递员工进行慰问。

高宏峰会长一行先后来到EMS、顺丰、圆通、中通、韵达、百世等快递企业的陕西分公司,参观转运中心与网点,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各公司日常运行、业务拓展情况,考察企业在落实国家邮政局“快递下乡”与“快递西进”工程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高宏峰表示陕西是西部快递业发展的桥头堡,有着重要的区位优势,近年来陕西快递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是西部快递业发展的缩影,也让我们看到了西部地区所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他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勇于探索,助力西部大发展,促进陕西快递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调研期间,高宏峰会长一行还专门就陕西快递企业在车辆通行、用地、税收、快递安检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中国快递协会将充分发挥作用,协调陕西相关部门,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促进企业与相关部门的相互了解沟通,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