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07月01日来源:

6月29日,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和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员教育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支部副书记杨骏同志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和群众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为主题的展览。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资料及物品、逼真的场景复原及多媒体等多种展示手段,栩栩如生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14年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发愤图强、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章党规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