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传达学习国家邮政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6年04月29日来源:

4月29日下午,中国快递协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邮政局邮政管理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落实工作,并就 “五一”、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通报了国家邮政局系统违纪案件查处情况,传达学习了马军胜局长和解畅组长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和国家邮政局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推进协会工作健康发展。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追究,突出监督重点,坚持领导示范,带好党员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2016年工作要点和“五一”、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会议指出,“五一”、“端午”将近,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协会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做到严守纪律规定,确保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