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3.15”宣传活动快递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年03月14日来源:

中国快递协会于3月11日组织部分快递企业代表在北京召开“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座谈会。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李滨、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参会并发言。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李滨就快递业信用体系建设和加强邮政市场事中事后监管两方面问题进行了讲解,要求全行业要紧紧围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诚信邮政建设。以营造诚实守信的快递市场环境为目标,以政务诚信建设为导向和表率,构建科学有效的信用体系,稳步提升快递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在会上号召快递企业要积极参与此次“3.15”宣传活动,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充分利用企业营业场所、快递投递车辆、企业网站、企业APP客户端等载体做好宣传,并在企业内部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要求快递企业在“3.15”期间,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推进快递服务健康发展。

企业参会代表就“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活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企业在诚信经营等方面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