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视察上海邮件处理中心

2016年02月23日来源:

2月22日上午,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中国快递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同志,在市邮政管理局夏颐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邮件处理中心进行视察,并代表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亲切看望慰问EMS员工。李惠德在邮件处理中心生产作业场地,认真听取了处理中心业务处理能力、春节期间邮件处理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邮政EMS在中国快递行业的主力军地位和作用;肯定了近期上海EMS的新面貌,新气象;肯定了上海市邮件处理中心严谨规范的现场管理。

在随后的座谈中,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高级业务经理董候强代表市分公司,向李惠德会长详细汇报了上海邮政速递物流近期工作情况和积极备战春节旺季的相关具体工作。李惠德会长对上海邮政速递物流为积极做好春节旺季期间生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感谢。李惠德会长指出,上海邮政速递物流组织结构的改革创新,是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三五”规划开局打好了基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从而将国家邮政局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到实处。近段时间以来,上海邮政速递物流的科学技术不断创新,邮件业务量与质能同步提高,逐步提升EMS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希望上海EMS能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正确处理好改革、创新、发展的关系,发挥上海邮政速递物流特色,把握机遇,大胆作为,重振雄风,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