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29日来源:

2016年1月28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委员陈集华同志主持会议,书记李惠德同志在会上做工作述职报告,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对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纪法规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根据向协会全体员工征求的意见及建议制定会议方案。针对征求来的意见及建议,党支部和书记李惠德同志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书记李惠德同志代表支部及个人严格按“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对照检查自己,查找在学习、作风和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提出六项整改措施。

李惠德同志发言,2016年,协会党支部将在国家邮政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守责意识,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能够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快递协会的工作要贯彻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认真落实全国邮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统筹,抓住重点,扎实工作,确保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高宏峰会长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和鞭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为实施“十三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