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李惠德出席中通快递2016年全国网络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27日来源: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作重要讲话。

1月25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应邀出席了中通快递2016年全国网络工作会议并做讲话。中通快递总公司及华东区域网点代表以及全国其他19个分会场的10000多名网点代表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李惠德会长在肯定中通“双创”发展成果的同时,提出中通要坚持弘扬三个观念:一、弘扬以人为本、利人利己的道德观念;二、弘扬强执行、重落实的观念;三、弘扬创业创新的观念。他希望,全体中通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国家邮政局各项工作指示,顺势而上、加快发展,不仅要学会找短板、补短板,更要充分发挥中通3.0版本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发展态势、巩固安全基础,全面推进中通网络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赖梅松董事长对中通网络2016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坚持创新引领、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体中通人务必要更加准确地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科学地研判当前快递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国家邮政局2016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安全为基、发展为要、服务为上”的指导思想,巩固发展态势,巩固安全基础,转方式、调结构,补短板、快发展,增效益、上台阶,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再谋新篇,推动中通从“做大”向“做强”转变,为民族快递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邮政管理局局长曾军山表示中通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要聚焦航母建设、谋划发展战略,要立足需求、着力供给侧改革,要攻划高地、谋篇布局,要强企铸魂、以“马拉松”的精神持续稳健发展,为推动中国快递业由“做大”向“做强”转变、把中国建设成为世界快递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