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到新疆看望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2011年01月06日来源:

图为马军胜局长视察乌鲁木齐市邮区中心局。

图为马军胜局长视察喀什邮区中心局。

元月2日-4日,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到新疆亲切慰问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先后深入乌鲁木齐、喀什等地,了解基层邮政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生活情况。

在乌鲁木齐邮区中心局、喀什邮区中心局,马军胜局长一行视察了邮件分拣、总包转运工作场地,仔细了解平信函、报刊发行、包裹等业务的发展情况,了解投递频次、时限情况,以及当地群众用邮需求和邮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乌鲁木齐市幸福路邮政支局、喀什地区邮局中心营业厅,马军胜局长一行与邮政营业、邮政储蓄等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民服务表示敬意和慰问。

在乌鲁木齐市申通快递公司,马军胜局长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察看生产场地,仔细了解业务发展、派送能力和揽收情况。

在新疆邮政管理局,马军胜局长与局机关干部进行座谈,充分肯定新疆邮政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按照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的推进新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邮政法》的贯彻落实,大力推进新疆邮政行业又好又快发展。重点在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抓住机遇,增强能力,促进行业科学发展;二是抓住关键,履行职能,保障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有序进行;三是要优化环境,管服结合,推动新疆快递大发展上水平;四是要加强学习,转变职能,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在疆期间,马军胜局长还与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就加快新疆邮政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刘君主任和普遍服务司有关同志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