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邮政局张绳华莅临新疆邮政管理局指导检查工作

2010年08月20日来源:

近日,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绳华一行莅临新疆邮政管理局指导检查工作。在新疆检查工作期间,张绳华组长一行先后对阿勒泰、克拉玛依市和石河子市、和田地区的邮政普通服务和村邮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到乌鲁木齐宅急送快递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的情况。

8月19日上午,张绳华组长到新疆邮政管理局看望慰问了新疆局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新疆局的工作汇报,并同局机关、快递协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张绳华组长充分肯定了新疆局的工作。他指出,新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工作部署,切实推进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落实推进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抓好“三项建设”,即: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要深化拓展各项活动,着力抓好“三项活动”,即: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努力在全局营造“会读书、读好书、书读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邮政、快递业平稳较快发展保驾护航。

董党生局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多年来,国家邮政局对新疆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心,新疆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把张绳华组长的指示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紧紧抓住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战略机遇,不断推动邮政、快递行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