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局召开庆祝建军83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0年07月30日来源: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7月29日上午,国家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渝次和局机关、直属单位、北京邮政管理局复转军人共18人参加了座谈会。受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委托,国家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绳华主持了座谈会。

大家满怀深情回顾了各自在部队的经历,回想在革命军队的大熔炉中经历的苦与乐、流的汗与泪,纷纷表示,一个人拥有在革命军队锻炼的经历,是一生一世的精神财富,要永葆军人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革命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光大。

座谈会上,张绳华转达了马军胜局长对复转军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全体复转军人长期以来对邮政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从部队复员转业的同志们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讲大局、作表率、多奉献,在推进邮政业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国家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云峰、纪检组监察局局长王来生及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